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分享

林書豪:安東尼是我們的領袖 我倆會互相扶持

台北時間2月17日消息,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在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傷停這段時間,林書豪依舊帶領紐約尼克高歌猛進。於是外界傳出了這種質疑聲「安東尼能和林書豪共存嗎?」。對此,林書豪有自己的看法。


「我一直聽到類似『林和梅羅能共存嗎?』這樣的報導,我感覺很困擾,因為他是第一個為我擔保的人,」林書豪表示,「我們想一起打球,想在一起努力,融入比賽當中。很多人都揚言說『梅羅很自私,他不能融入球隊』,這種話真的讓人難以接受,大家都知道這不是事實。」

林書豪的傳奇從2月4日一直到現在,從對陣紐澤西籃網的25分,到之後的六場先發,共計砍下136分。這樣的表現,更是讓外界對球隊之前的化學反應產生了質疑,同事對安東尼傷癒回歸之後會如何影響球隊有著諸多猜測。

入選今年全明星的安東尼,預計在本周六復出。對此,林書豪表示很期待。

「他一直在給我很多建議,我很尊敬他。他是我們的領袖、隊長,我們需要他,他能回歸讓大家都很興奮。」林書豪說,「梅羅一直這樣對我說:『當我回歸的時候,你應該更加有侵略性,我們倆互相扶持。』,我們已經對彼此承諾,更要實現這諾言;我們會找到在進攻端變得更出色的方法。」

一個是聯盟頂尖得分高手、全明星級別的小前鋒,一個是新晉的紐約之王、球場上的靈魂;兩人能否共存?最終還是要用比賽來檢驗。

希望林書豪能用自己的能力,將紐約的雙子星甜瓜和小史完美的串聯起來,組成新的Big 3!

沒有留言:

一週豪消息 TOP 7